首頁 > 品牌故事

About us 關於我們

「YouRBlock超微型積木」成立於2014年春天, 使用世界最小微型積木,最小尺寸僅有4*4*3mm,造型融入藝術、人文、創意元素,YouRBlock設計一系列台灣味的積木造型。希望透過積木雕塑出臺灣人熟悉的『厝邊建築』、『生活文化』,讓更多人藉由積木,了解臺灣建築之美、土地之親。 『YouRBlock超微型積木』是台灣第一個經政府單位認證,從積木生產、造型設計、包裝行銷,全程在台灣完成的積木文創公司。全省超過百家販售點,擁有多項積木相關專利,獲得許多跨國企業、博物館與公家單位的認可,協助客製專屬的吉祥物;YouR Block更與總統府合作,作為國家級的紀念品。且經常與許多大型跨國企業、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合作設計專屬吉祥物造型,是禮贈品的優先選擇。

品牌介紹 YouRBlock用「動手做」傳遞正面能量!
希望為人們創造精采的時刻與深刻的回憶!

  • 翻轉指尖藝術 堆砌美好時光 生活中療癒身心、寓教於樂的絕佳良伴,愜意展現藝術生活化的全新樣貌!
  • 展現個人品味 來場華麗冒險 透過色彩吸引目光,積木色塊可自由變換,簡約風格或大膽撞色,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~~
  • 享受鑲入瞬間 探索生活驚喜 為生活帶來樂趣,台灣限定官方授權聯名商品,符合國家標準 CNS4797 檢驗。

品牌理念 YouRblock的開始是一場充滿用心的創作!
堅持創造不凡,深耕台灣在地品牌。

強烈的熱情與創新的勇氣,
全方位服務絕對使命必達,
將您的想法與心意完整呈現,打造獨一無二的商品

原創設計

堆砌夢想

從指尖開始的熱情 小小積木疊創意,養成動手實作的能力,
共同堆砌美好時光,
擁有滿滿的成就感!
創意藝術 挑戰新穎造型 打造獨創風格。
愜意展現生活藝術化的全新樣貌,
作為創意形象的經典收藏品。
深耕台灣 復刻臺灣的日常、堆疊臺灣的故事
將YouRblock積木縮小置於手掌中,
帶您從不同視角 窺見臺灣之美。
TOP